暗枝酱

选择时刻改变的仅仅是我们面前的道路,

然而在此之外:

真相仍然是真相,

追查者仍然是追查者,

那曾在高楼间浮想联翩的人,

依旧会对着坍塌的废墟抒发感叹。

    

记录各位为获取知识而付出的代价,

见证诸君在目睹禁忌后收获的结果。

我愿保障你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说出“我相信二加二等于四”的自由。

我的工作并非预测或者裁判,而是陈述本身。任何经过斟酌与润色的答案 都不同于我面前“真实”的一分或者一毫。

公骰珀西·斯多亚 时刻等待您的任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综合档案:

是跑团用骰君。拥有丰富的语言库词条。无论跑团过程中还是日常闲聊时都可能感觉到他的存在。性情温和平易,彬彬有礼。实际非常理性,会严格按照逻辑分析问题。

有完整的背景剧情(一个正在制作的模组),所以他的回复里能发掘出许多生动的成分。先前的测试员称,对于这些故事性的词条既可供认真推理 也能够愉快食用。

暂时公开的部分触发词:(除去列出的,每类都含有其他隐藏词,而且同一词条的回复不唯一)

工作相关:大鼠 小鼠 兔 雪貂 鸽子 实验 等,以及各种器官名称。

个人基本信息相关:守序中立 INTJ 斯多亚生日/身高等。输入一些词可能会得知他对某些具体事物的态度。例如“真理”或者“生命”之类。

接受一系列互动。包括但不限于摸摸/拍拍/揉揉斯多亚。

背景相关:记忆【本条含有大量重要信息】

早安晚安这类日常触发词不在列举范围。

如果不清楚说些什么,就从呼唤他的名字开始吧。

骰子QQ:2654791397

Master:458398865

感谢画师:2534525629

私骰群:1017515634 欢迎来讨论。祝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